倩碧携手支付宝攻占二三线城市网购市场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随着雅诗兰黛B2C网站的上线,拉开了品牌网购市场的大战。近日倩碧宣布与支付宝合作,可在其中文页面购买倩碧产品,开始攻占国内二三线城市网购市场。

随着雅诗兰黛B2C网站的上线,拉开了品牌网购市场的大战。近日倩碧宣布与支付宝合作,可在其中文页面购买倩碧产品,开始攻占国内二三线城市网购市场。

在雅诗兰黛等品牌陆续在B2C网站上拉开销售之势,倩碧也不甘示弱。近日倩碧高调宣布和支付宝合作,帮助国内用户在其中文页面购买倩碧产品,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刘**是一县城某银行的职员,平时*大的爱好就是网上购物,“我酷爱网上购物,我身上穿的用的有很多都是网上买的,特别是化妆品,像我们这样的小城市根本买不到一些想要的**,所以我经常会上网代购一些化妆品。”刘**称,现在上网代购之外,还可以在这些品牌的网站上直接购买,这项功能让她爱不释手,“放心又方便。”

“倩碧家的东西口碑一直很好,特别是倩碧的黄油,我都持续用了快两年了,真的很适合我,对于我这样的老买家,就应该直接到官方店,通过支付宝直接下单付款就好了。”刘**说。

在倩碧官网上,购买流程非常简单,用户只需将自己喜爱的商品放入购物车,选择“结账”后,填写好送货地址,下单成功就可以用支付宝为心爱的宝贝付款

记者注意到,不仅仅是倩碧可以实现网上直销,面对**化的趋势,几乎所有**品牌如欧莱雅、碧欧泉、薇姿等都开设了中文网站,甚至开始提供多种支付方式在线购物。这为一些非一线城市的消费者提供了接触***的机会。

2010年5月9日,亚洲*大的网络零售商圈淘宝网正式发布《2009-2010年度中国网购热门城市报告》,网购消费力增速*快的**大城市中,来自于中西部的二三线城市唱起了主角。对于这些城市的消费者而言,他们有消费能力但缺乏购物渠道和方式,随着网购时代的到来,他们开始逐渐将注意力转到网上,因为在那里消费者们不仅可以了解产品的效果,也能够得到很多商品的讯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