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走中国可持续发展之路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整整一个世纪以来,欧莱雅不懈发展美的事业并取得辉煌业绩。1909年,怀揣梦想的化学家欧仁•舒莱尔在法国成立了一家只有一种染发剂产品的小公司,而如今,我们已经成为世界*大的化妆品企业。我们对**孜孜不倦的追求,让欧莱雅在历史发展的长河中屹立不倒。极少有公司能够取得这样出色的成就。我们集团准确把握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开展严谨的科学研究、管理世界**的产品,我们的员工奋进勃发、**创新,不断为消费者提供***的产品。

***席执行官和中国区总裁致辞:可持续发展之路

欧莱雅始终高度重视中国市场与可持续发展

整整一个世纪以来,欧莱雅不懈发展美的事业并取得辉煌业绩。1909年,怀揣梦想的化学家欧仁•舒莱尔在法国成立了一家只有一种染发剂产品的小公司,而如今,我们已经成为世界*大的化妆品企业。我们对**孜孜不倦的追求,让欧莱雅在历史发展的长河中屹立不倒。极少有公司能够取得这样出色的成就。我们集团准确把握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开展严谨的科学研究、管理世界**的产品,我们的员工奋进勃发、**创新,不断为消费者提供***的产品。

欧莱雅追求**的精神同样延续到了中国。自1996年进入中国以来的短短十几年间,欧莱雅(中国)从零开始,蓬勃成长,如今,我们已拥有18个品牌,并且连续9年销售额保持两位数增长,在中国市场上的地位稳步上升并*终成为中国*大的化妆品企业。我们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创造价值,与合作伙伴追求共赢,让我们3,000名中国员工实现梦想。更重要的是,我们在江苏苏州和湖北宜昌投资设立了两个世界级的工厂,并于2005年在上海建立了世界顶级的研发中心,目前它的规模已扩大了一倍,这些都是欧莱雅扎根于中国市场的重要承诺。

我们为欧莱雅在中国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骄傲,同时我深信,欧莱雅(中国)将永远是欧莱雅**版图中至关重要的部分。

安巩(JeanPaulAgon)

欧莱雅集团*席执行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