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首季度百度化妆品行业调查报告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2010年一季度数据显示,肌肤问题中色斑/暗沉关注度*高,占比为26.66%,痤疮关注度18.57%排名第二,干燥、皱纹、黑眼圈分别排名三到五位。物美价廉的大众化妆品仍是网民*关注的,关注度占比44.86%

肌肤问题色斑/暗沉*受关注,占比26.66%

2010年一季度数据显示,肌肤问题中色斑/暗沉关注度*高,占比为26.66%,痤疮关注度18.57%排名第二,干燥、皱纹、黑眼圈分别排名三到五位。

物美价廉的大众化妆品仍是网民*关注的,关注度占比44.86%

数据统计发现,2010年一季度网民仍然很关注品质优良、价位低廉的化妆品产品,大众化妆品关注度仍为**,关注度44.86%;**化妆品占比28.01%,排名第二;天然活性化妆品关注度17.98%。

大众品牌化妆品由巴黎欧莱雅**,关注度占比11.96%

大众类护肤品巴黎欧莱雅以**优势**其他大众化妆品牌,关注度占比11.96%排名**。巴黎欧莱雅与其他大众品牌关注度差距较大,超过第二名近一倍;玉兰油、美宝莲纽约分别以6.67%、4.51%的关注度排名第二、三。

干燥与出油成为男士两大肌肤问题,合计关注度接近50%

在2010年一季度,男性肌肤方面干燥和出油问题*受关注,关注度占比25.83%和24.13%,肌肤干燥和出油的根本原因类似,都是因为肌肤缺水而导致的肌肤问题。水分是肌肤一切护理的基础,也是肌肤*重要的养分,肌肤失去水分会引发干燥、出油两大肌肤问题。而男性肌肤本身油脂分泌旺盛,因此出油问题更为突出。

香水品牌迪奥、香奈儿*受网民关注,运动香水阿迪达斯排名第七

数据显示:2010年一季度网民关注香水品牌排行中,迪奥、香奈儿*受关注,两品牌不仅以19.60%和18.95%的关注将远远**其他香水品牌,同时品牌间的竞争也异常激烈,关注度之差仅为0.62%。

值得注意的是阿迪达斯,它以4.16%的关注排名第七,也是一款唯一上榜品牌中主打运动系列的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