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进驻第三届中国化妆品大会概念店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7月22、23日,欧莱雅旗下的巴黎欧莱雅、美宝莲纽约、羽西和卡尼尔/小护士四***将进驻第三届中国化妆品大会概念店。欧莱雅覆盖护肤,彩妆,染发,洗发护发的多个品牌的协同进驻,意义深远。

7月22、23日,欧莱雅旗下的巴黎欧莱雅、美宝莲纽约、羽西和卡尼尔/小护士四***将进驻第三届中国化妆品大会概念店。欧莱雅覆盖护肤,彩妆,染发,洗发护发的多个品牌的协同进驻,意义深远。

此次第三届中国化妆品大会在会场搭建概念店的意义在于建立化妆品店铺运营、管理系统,引进*新信息化管理思路,提升店铺核心竞争力,推进中国化妆品零售店健康成长。同时可以和与会人员一同探讨新品类的市场价值,优化未来店铺的商业结构;探讨网络与实体店的结合点,寻求满足线上线下消费者需求的销售模式。欧莱雅以“集团军”的形式入驻,迈开“魅力联盟”的正式出征的**步。

第三届中国化妆品大会概念店的价值在于探索标准化店铺模式,这对于其向专营店渠道发起猛烈攻势具有非常深远的借鉴意义。通过建立“一个标准化”的化妆品店铺形式,包括:店铺设计、装修、布局、陈列、道具等各方面的展示,分享大家对于化妆品零售店的各种配置的价值、作用等,据此欧莱雅的“魅力军团”以直观展示的方式呈现在众多业内人士面前,价值凸显,具有直接的商业价值,这也是欧莱雅集团选择第三届中国化妆品大会作为合作方的主要原因。

“魅力联盟”集团军是欧莱雅在2010年6月1日针对专营店渠道,从“巴黎欧莱雅魅力联盟”升级而来的集团版,除巴黎欧莱雅以外,新加入了美宝莲纽约、羽西和卡尼尔/小护士三***。

中国化妆品大会被誉为中国化妆品产业的“达沃斯”!大会围绕“趋势、交流、合作”的理念,为企业家探索产业发展趋势,提升企业营销管理水平,达成高质量的商业合作搭建的**交流平台;是化妆品产业链上每一个环节的主流企业**者风云际会的年度盛会;大会致力于打破行业壁垒,提升品牌价值,促进产业链整合,推进化妆品产业升级和**化进程。

中国化妆品大会是《销售与市场》杂志社主办,《化妆品观察》杂志和中国化妆品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行业会议,今年是第三届,**届08年5月在上海建国宾馆举办,参会人数500人,第二届09年在北京万豪酒店举办,参会人数800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