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化全球营销核心中国元素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在与**化妆品品牌较量中,家化决策层日渐意识到转型的必要。2008年,这家公司宣布发展时尚产业,佰草集的**化的品牌运作则是**次试车。在**品等时尚产业中,设计师往往就是公司的灵魂。过去佰草集的视觉包装都由品牌经理管理,而现在开始尝试由设计师主导。

中国元素的确是一个吸引人的噱头,但让它变成时尚的一部分,还需要更多的创意。

就在四年以前,佰草集试图通过***大的化妆品零售商丝芙兰进入法国市场,却遭到后者傲慢对待,丝芙兰提出的意见也确有道理,比如产品包装存在色差、同系列产品没有统一VI(视觉识别系统)。设计缺陷显然阻碍了佰草集的**化进程。

随后,时任上海家化公司设计中心总监的袁宗磊从董事长葛文耀那里获得一笔特别拨款,用来找境外设计公司为旗下中**品牌佰草集“做点改变”。

袁宗磊得到法国和意大利大使馆文化投资部**,联系了包括阳狮集团在内的6家设计公司,*后选中了擅长包装设计的法国Centdegres公司,这家公司曾为Hermes、Givenchy、Burberry等**品服务。

在与**化妆品品牌较量中,家化决策层日渐意识到转型的必要。2008年,这家公司宣布发展时尚产业,佰草集的**化的品牌运作则是**次试车。

那一年,公司组织架构进行了彻底调整,设计被提到了从未有过的高度,袁宗磊被任命为上海家化首席设计师,任务是对公司视觉语言进行综合管理。他被大家称为“袁大师”,其实早在1990年代,他就已经是国内小有名气的设计师了。

在**品等时尚产业中,设计师往往就是公司的灵魂。过去佰草集的视觉包装都由品牌经理管理,而现在开始尝试由设计师主导。

当收到上海家化邀请函后,Centdegres公司两位创始人埃里和大卫决定亲赴上海考察。由袁宗磊参与软装设计的空中咖啡吧非常时尚,可以一览黄浦江美景,与董事长葛文耀的谈话就是在那里开始的,埃里和大卫还注意到了家化走廊里装饰的现代艺术品。此次会面令两位创始人印象深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