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怎样才能走出低谷?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据不**统计,中国大陆美容市场上有5000多家化妆品公司,1万6千多个化妆品品牌,当国外的化妆品生产企业正在*热的推行连锁经营时,我们国内90%的美容院却各自为政,安与现状。随着WTO的开放,世界经济一体化,些*自经营,并非真正意义的美容连锁店,又将如何应对**美容连锁机构进攻呢?又如何应对不断流失的顾客与人才呢?捍卫自己的市场,美容院的出路又在那里呢?……

据不**统计,中国大陆美容市场上有5000多家化妆品公司,1万6千多个化妆品品牌,当国外的化妆品生产企业正在*热的推行连锁经营时,我们国内90%的美容院却各自为政,安与现状。随着WTO的开放,世界经济一体化,些*自经营,并非真正意义的美容连锁店,又将如何应对**美容连锁机构进攻呢?又如何应对不断流失的顾客与人才呢?保卫自己的市场,美容院的出路又在那里呢?

从97年开始,中国的美容行业开始出现连锁经营的模式,并逐渐**。同时,大多数的从业者,仅仅是在利用这种连锁经营的概念来炒作自己的美容院,往往是“连而不锁,锁而不管”,并没有真正的实行连锁经营。无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祛进步连锁店的素质,结果从根本上影响了连锁机构的整体素质。根据一项调查,可以让我们了解到现如今的美容院经营不完善的比例和因素。

美容院经营存在的题目:

竞争力不足

缺乏经营思路,支持和预备不充分,店面影象缺乏主题,无法**其他品牌连锁店的冲击。

缺乏*理经验

*理传统过期,几乎没有*理雇员和资源经验。

经验不配套

技术职员的配备与培训不够系统化、稳定化。

预备不充分

缺乏开店经验,的不到厂家的系统支持。

其他原因

产品性能和效果缺乏临床实验和熟悉不足等等。

就算经营正常的美容院,也有大多数面临着:形象缺乏个性主题设计、*理传统过期的题目,在竞争对手的低价冲击下和其他连锁美容院的顾客争夺下,都面临着威胁,对美容院的改良和通过连锁加强竞争力已经是势在必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