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的经营心得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一家美容院的成功经营,除了与美容院**的聪明才智、果敢决断有关外,还取决于美容院**经营**美容院品牌形象,提高美容师素质及挖掘美容师潜能的手段与技巧。我从事美容事业二十多年,经营过美容院、美容美发培训学校,也开发过美容护肤产品(如我旗下拥有的品牌“艳丹”、“**”、“绍河珍珠”等美容护肤系列),深知道作为美容院**经营一间美容院,**品牌所要付出的努力与艰辛。对如何经营**美容院的品牌形象,如何提高美容师的素质,如何让美容师有归属感?在这简单谈谈我个人的心得与观点:

一、统一CIS设计:一间美容院无论有多大的规模,都要引入CIS概念。这样就有了统一的理念、统一的形象、统一的造型及统一的服务。通过在视觉、行为、文化上的有机结合及管理,经营环节上的规范化,强化美容院的宏观整体形象。CIS的建立对提高美容院形象与知名度,扩大宣传效应起到极大推动作用,同时增强了美容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有助于吸引大批美容顾客及提高业务、内部管理。

二、提高美容师与美容顾客的沟通能力:一位美容顾客是否愿意走进您的美容院,可能会*先考虑您美容院店面的外观、服务设施及美容院口碑等条件。通常,美容师与美容顾客打交道是为了让美容顾客进行消费,但要想**留住一位美容顾客,就要看美容师与顾客的沟通能力。美容师如果不懂语言艺术,就不可能与美容顾客进行有效的沟通,无法客观地了解美容顾客的想法,也就找不出美容顾客进行美容护理的原因,这些原因往往是美容顾客皮肤出现的各种各样的问题。如果美容师的语言和方式得当,就基本掌握了谈话的主动权,美容师可籍此引导美容顾客的消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