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春季项目热门推荐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春天来到,到美容院做美白的女人也多了起来。看来经济危机没有影响女人对美丽的追求,更不能让灰暗的心情影响了自己白皙的脸庞。在这个时候美容院的经营者们也想方设法捉住女性的爱美心理推出各种春季护肤方案。

调查结果显示,超过40%的受访者去美容院想做的护理项目是美白、保湿;有32%的受访者做普通护理;还有8%抗皱、8%防敏感、8%祛斑;只有1%的受访者选择祛痘。

通过调查数据可以明显地看出,女性到美容院做护理*热衷的项目是美白和保湿。俗话说:“一白遮三丑。”亚洲的女性大部分皮肤偏黄,也有一部分肤色暗哑,为此如何获得白皙的肌肤,**“日光灯”的美誉,一直是她们不变的关注焦点。据了解,2006年中国台湾整体专柜保养品规模为新台币152亿元,其中美白保养品占36%,居所有化妆品之*,足见中国台湾女同胞对“白”的强烈喜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