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瑞儿志愿者探访广州虹桥老人托养中心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奈瑞儿作为国内*具规模、*为专业的美容直营连锁企业之一,多年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公益活动,将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自身发展之中,心系公益,回报社会。抗震救灾、扶危助困、无偿献血、救助儿童……,奈瑞儿不仅为女性送来快乐与幸福,更为国家、为社会做出了**的贡献!也许正因为奈瑞儿的博爱之心感动了大家,才令社会各界更加支持奈瑞儿。*近,奈瑞儿积极响应社会的号召,组织数十名志愿者参与了周末赴老人院探望老人活动。

“真情不变,爱心无限”,新年刚过不久,奈瑞儿志愿者们又踏上了爱心慈善之旅了。2011年3月26日,虽然天气较冷,但奈瑞儿志愿者10多人依然按照约定来到位于荔湾区的广州市虹桥老人院,给老爷爷老奶奶送上精彩的演出,陪他们度过愉快的**。

天蒙蒙亮,志愿者们吹响了集结号,一同赶往虹桥老人院门口会合。此次活动也召集了来自社会各个阶层的志愿者,有在校大学生、公司白领、退役军人等等,他们都是牺牲自己节假日的休息时间来参加此次活动,甚至还有深圳的志愿者积极响应,可惜由于时间过早的因素,未能赶上本次爱心活动。这些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着实让人钦佩和感动,也正是因为他们,才让我们感觉世界温暖与美好。

进入老人院,与老人亲切交谈,装音响,摆放桌椅,一切准备就绪。更多的老人们都追随着音乐和自愿者们与老人们交谈的笑语而来。很多老人因为腿脚不方便,有拄拐杖的,以轮椅代步的,不过他们参与的热情可高了,有时还兴奋地手舞足蹈起来,更有不少老人紧握着志愿者的手紧紧不放,笑声和温馨布满了整个屋子……

活动当中,每每听到动听歌曲,老人们不仅随着音乐打起了节拍,更有不少老人主动献唱,之后更多的老人加入到演出中,与志愿者随着音乐起舞。老人院的工作人员也被现场气氛感染,一展他们的才艺,有的唱歌,有的跳舞,为整个爱心活动增加了很多的乐趣。全场欢声笑语一片,看到老人们一个个笑逐颜开,奈瑞儿的志愿者与义工们的心里也感到异常的温暖和满足。

欢快的时间总是特别短暂,到老爷爷老奶奶用餐的时间。志愿者们只好跟他们挥手道别,依依不舍的离开。志愿者们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尤其是看到老人家开心,心里特别温暖,希望以后有机会还可以继续加入进来。

另,据本次活动负责人介绍,因为穿着爱心服装,所以此次活动被人爆料,得到了《广州日报》、《广州青年报》记者的关注,他们也加入到了本次活动。《广州青年报》的记者梁**说:“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更加意识到作为一个新闻工作者身上的责任重大,也希望通过自己作为一个新闻传播者的身份,能够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来,给社会上更多需要我们关爱的老人送去温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