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鸿媒体:宝洁联合利华选择背后的玄机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鸿媒体让联合利华“尝到甜头”

据KeithWeed透露,短短两年时间,联合利华在**的投入增加了6倍。2012年度,联合利华还将把合作范畴拓展到更多的**营销产品。比如,**创新的**品牌广告展示网络——鸿媒体。作为一家旗下拥有清扬、奥妙、力士、中华诸多**日化品牌以及和路雪、立顿等食品品牌的企业,联合利华在鸿媒体平台的“小试牛刀”已经让其尝到了甜头。

以家庭护理品牌奥妙为例,为了提升消费者对于其洁净效果和去污能力的认可和认知度,奥妙特别借助鸿媒体这一平台,通过展现奥妙对“番茄渍”、“酱油渍”和“烧烤渍”的强力清洁能力,突出其**清洁的产品特色。*终,在投放期间共实现了超过1600万次广告曝光次数,覆盖目标受众量超过1400万人次,*大限度的实现了品牌曝光量与点击效果化。

在此过程中,鸿媒体能够**锁定目标消费者的优势也得到联合利华的肯定。“我们的品牌主要针对注重生活品质的女性诉求,因此如何找到对的人是**步。在这方面,以**为后盾的鸿媒体有着其他广告平台无法比拟的优势。”联合利华方面强调。

让每一次展示都有的放矢

为什么**鸿媒体能够帮助联合利华“找到对的人”呢?与其他在线广告服务商相比,**鸿媒体*大的优势在于,可以基于**庞大的用户数据库以及独有的“天目”技术,通过对用户行为的分析,将广告与用户的主动搜索意愿完美结合,在用户需要的时候为其展示他*想看到的广告。在降低广告对用户体验的负面效应同时,又减少广告投放的浪费,使得每一次展示都有的放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