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国货化妆品重新走俏市场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在市区的沃尔玛、东方康宁、万佳等大型超市,郁美净、美加净、百雀羚等物美价廉的**国货护肤品都设立了专柜,生意都还不错。在沃尔玛超市,尽管“雅霜”被摆放在货架的*低层,但是正在逛超市的市民郑**,还是一眼就认出这个由黄色纸盒包装的润肤露。郑**说:“包装和十几年前相比一点变化都没有,一瓶有80g的量,价格是4.8元,现在看来还是非常便宜。”大部分消费者在受访时都表示购买这些**国货时有一种强烈的怀旧感。超市一名导购员告诉记者,相比走时尚路线的洋品牌,国货护肤品基本不用多费口舌来推销,大部分消费者看一眼品牌和功效就直接购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