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蒂百亿美元收购雅芳遭拒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法国香水*头科蒂(Coty)集团向雅芳提交了价值100亿美元的收购要约,不过该要约被雅芳**,理由是“未反映雅芳及其**美容护理特许经营权的基本价值”和“机会主义的,并且不符合股东的*大利益”。

而科蒂董事BartBecht却表示:“过去几个月已与雅芳公司就收购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我们不能理解雅芳董事会不愿讨论我们的提议,怎么能符合雅芳股东的*大利益。”因此科蒂方面决定将收购方案公开,从而**雅芳公司股东能够了解到这一报价的价值所在。

其实,雅芳近几年来一直麻烦缠身,不只深陷贿赂丑闻,去年还因**违反美国《海外行贿法》遭到美国证券监管委员会和司法部的调查。与此同时,雅芳公司利润也连年下降,今年2月公布的*新财报显示,过去一个财年公司实现销售额113亿美元,年利润同比下降11.5%,至5.26亿美元。

在业绩压力下,雅芳现任女掌门钟彬娴去年底表示准备辞去CEO一职,将只担任执行董事长一职。不过,雅芳的新CEO人选却至今未有明确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