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之心人人有 八成男生爱化妆四成涂唇膏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洒香水博女孩青睐

21岁的“叶孤城”是西南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的大二学生,他告诉记者,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重视外表也成为一个男人内在修养的体现,所以他经常使用一些化妆品,来提升自己的外在形象。“每次出门前,我都会用洗面奶清洁脸部油垢,并用发乳整理发型,另外,我也经常使用男士香水。”“叶孤城”表示,他常用的是阿迪达斯男士香水,50元*便能从网上买到100ml,比较便宜方便。“我们班的女生就经常觉得我身上的味道比较好闻,夸奖我优雅有品位”。

“我以前*讨厌男生使用化妆品,现如今,我竟然比谁都喜欢化妆。”今年24岁的小杨,是西南大学育才学院的一名大四学生,他告诉记者,大一时,他追求同班的一名女生,苦苦追求一年后,那名女生终于忍不住对他摊牌说,不接受他的样子邋遢、身上还有异味。小杨说,这让他决心重新审视自己,于是,他在室友的**下,购买了香水、洗面奶、面膜等化妆品包装自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