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数据研究:2011年中国化妆品分类用户搜索指数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一)护肤产品

1.护肤品牌

护肤品牌排行:巴黎欧莱雅****,相宜**位列第二

2011年巴黎欧莱雅的关注度为7.38%,排在**位;相宜**排名第二,关注度为4.78%;雅诗兰黛和倩碧分列三、四名,关注度分别为4.69%和4.44%。

2.护肤产品类别

面部护理是*受网民关注的护肤产品类别

根据护肤产品的类别将产品分成面部护理、防晒产品、面部清洁、以及身体护理用品四类,其中面部护理的关注度*高,达到66.46%;其次是面部清洁,关注度为15.52%;第三名是防晒产品,关注度为14.73%。

3.护肤产品

2011年面膜是*受关注的护肤产品,其次是眼霜

从护肤产品角度统计发现:2011年,面膜是*受网民关注的产品,关注度达到19.66%;眼霜排名第二,关注度为18.83%;润肤膏(霜/露)排名第三,关注度为14.39%

相比去年,今年的护肤品牌关注度排行中,兰蔻和妮维雅新晋进入**榜单,而去年排在第九名的资生堂黯然落榜。

从化妆品的市场营销的角度,由这份榜单可以看出,在当下的中国化妆品市场,口碑营销仍然是拉动消费者关注度的*主要因素,而广告又是口碑营销中*有重量的影响因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