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携手陈漫 打造非传统彩妆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陈漫被认为是中国*杰出的摄影师及光影艺术家,是艺术界的**人物。她的作品遍布**,无论是中国**的艺术长廊以及博物馆还是维多利亚与艾伯特博物馆都有她的作品展出。她的摄影作品散发出*具一格的能量和态度,令其迅速脱颖而出,成为当今*让人怦然心动且兼具时尚美感的摄影师。在她的镜头下,模特展示出****的视觉冲击。

本次的艺术跨界系列,结合了M.A.C的**性以及ChenMan的个人理念,色泽、材质、产品都与ChenMan的观念相符,由ChenMan担当摄影,M.A.C**彩妆艺术总监TerryBarber设计并绘画妆容。令人匪夷所思的摄影技巧和数字化加强手法无疑是陈漫的*特标志,但彩妆塑造出来的前卫冲击效果总是能在模特的华丽变身中起到点睛效果。奇思妙想与对物质的狂热融为一体,在传统高雅的亚洲风韵中注入一股科幻的力量,这就是没有色彩、纹理、技术限制的彩妆。

受“生命起源”所启发,陈漫的作品“爱与水”利用彩妆**地诠释了她对蜕变的痴迷。”爱是生命延续的基础,而水是维系生命的源泉,”她解释说。通过饱含爱意的粉色和水分饱满的蓝**调,该系列作品梦幻般地呈现出阴与阳、刚与柔的故事。突破性的纹理,令人难以置信的美丽色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