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珀莱臻源新肌系列崇光百货新柜揭幕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欧珀莱崇光百货新柜

伴随**飞扬的小提琴演奏,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浅井俊行先生和崇光百货总经理杨健先生揭开了**欧珀莱形象柜台的神秘面纱。新柜台拥有洗练**的空间设计,考究的材质运用,60寸超大LED屏幕。以品牌粉色为基调色,金黄色元素点缀其中。完善的细节处理,柔和舒适的光线,典雅不失奢华,开启爱用者轻松惬意的肌肤奢享旅程。

在仪式上,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浅井俊行先表示,**柜台的亮相,代表着欧珀莱品牌的发展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同时也将为崇光百货注入新的活力。在2012年,欧珀莱会与崇光百货携手并进,一如既往地以真诚的微笑,热情的服务迎接每一位顾客,让这一份美的关爱伴随在每一位欧珀莱爱用者身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