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王子执着“公益”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了这样一段视频,在视频中罗列了当前备受争议的几个家庭教育事件,“虎门妈打死三岁仔”、“大学生饿死家中”、“少年天才博士的**现实”……这些事件令人触目惊心,折射了当今社会存在的种种家庭教育问题。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董浩在现场与众多儿童教育**针对当下父母对孩子“爱”的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怎样的“爱”才是正确的?借用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青鸟种子吴垠女士的一句“当父母没有执照,也没有KPI考核,月底也没人给你做评估时,该怎么办?”这是一个没有标准答案的问题。正因为这是个开放性的话题,6月16日的这场公益大讲堂为众**们提供了一个各抒己见、相互切磋的平台。

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下称“青蛙王子”)董事长李振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一个父亲,我面对的是一个孩子;作为一个儿童护理用品企业的负责人,我面对的是全中国超过3亿的儿童。”

据悉,作为国内**家成功上市的婴童日化企业,从“青蛙王子”动画片**部到第三部,从“别让陪伴成为孩子的奢望”的儿童公益广告片到爱心儿童童话剧,从“六一”半天假到公益大讲堂,青蛙王子坚持将对婴童的爱潜化于企业经营之中,通过各种各样的平台,在社会上进行儿童正确教育观念的普及,以企业的力量推动儿童健康成长的事业。对此,有分析人士指出,“在企业道德越来越缺失的当前社会,青蛙王子以实际行动作出身为企业公民的表率,将利益反馈社会,自觉履行一份社会责任,不仅是企业在了解孩子、尊重孩子,更是引导着同行与社会与孩子一起成长。”

对于儿童公益的这份执着,也是源于青蛙王子**以来对于儿童市场的关注。截至2011年12月31日,青蛙王子收益约为12.7亿元,较2010年的8.4亿元增加了51.5%,其中儿童个人护理产品收益增长71.3%至9.2亿元。在国内儿童日化品牌中,按零售额计算,青蛙王子在护肤产品、沐浴洗发产品及口腔护理产品市场均拥有*大份额。

业内估计,目前我国儿童化妆品市场总额约为100亿元,且这一市场每年增长超过30%。目前除了强生占据50%以上市场份额外,青蛙王子、孩儿面、贝亲、小叮当等中外品牌正不断加码这一市场,日化市场弥漫着浓浓的“战争”硝烟。“随着新企业不断加入儿童化妆品市场,多年来被强生垄断的市场格局可能将被改写。”业内人士指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