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盖美发学校展示染发设计师发展前途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在一个完善的美发沙龙中,专业的染发设计师和我们的美发师一样是专业的体现,不像国内那样染发和烫发是由美发助理完成,而美发助理不受重视。托尼盖学校展示国外的染发一样体现的专业和受尊重。

为什么沙龙店家与设计师会不愿改变,我觉得可分为一种是因为不会,对此专业的知识不瞭解,所以没能提升改变。另一种是学过、也瞭解这专业知识的重要性,但不敢去做(没自信、怕讲错),还有就是觉得不习惯、很麻烦、、,还是用以前的方式比较容易,比较简单、比较习惯,就就是人们不愿改变的『舒适区』、『安全区』,因为改变在心智上的想法与行动是具挑战的,会很麻烦、会很辛苦的、、。

可是,当大家的装潢一样、染发技术、技巧、配色、服务、、都一样好的时候,请问自己竞争的优势在哪?又有何差异化?当大家的优势都差不多时,顾客为什么非要你不可?你是否是个让人无法取代的设计师?如果设计师一直待在自己对顾客服务的『舒适区』,没有积极的改变,提升自己的专业,给顾客更好、更专业、更细緻的服务,那有我与无我的差别又在哪?

还好,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沙龙店家经营者与设计师们,都有意识到个人色彩的咨询与分析的专业性与重要性,并主动帮顾客做好用色的规划;毕竟现在的沙龙店家与设计师都谈要帮顾客做(或学)整体造型,而『整体造型』中除了染发、服装、化妆也都与色彩有关,所以设计师对个人色彩咨询的瞭解与应用,更是需要加强与提升,才更能开闢出新的一片天,所以请离开自己染发的『舒适』流程,只要不断的重覆去做,就会变成惯性的行动,慢慢就会让自己由『染发设计师』成为『专业色彩咨询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