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OL的4款秋季发型推荐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这款发型是OL中*常见的发型,**的安全牌。想要与众不同则要注意头发颜色方面,*好进行层次感的染发,另外前发和耳朵上方一周的头发都要用卷发棒制造蓬度,才会显得更有生气。

短发女生的发型确实较难有变化,这款发型则打破了短发女生的迷思!从头发根部开始的大卷,让平日显得生硬干练的短发造型更加活泼性感,**是发卷不要生硬,发卷要分层次,而且脑后部分需要打造C型的超厚蓬度,所以不适合发量少的女生。

懒惰派的短发MM平时可以尝试这款发型,脑后的发尾处用定型产品营造外翘的感觉,取出部分的顶部头发拧卷后向前推出一个弧度,然后用发卡固定。脑后稍稍用卷发棒进行向内的卷发,并用轻盈的定型产品稍稍抓一下即可打造随性又不失礼仪的造型。

如果你想让自己看起来很帅气,这款发型可以尝试一下,虽然是卷发,但是前发处单向的C型卷发和脑后部明显的混合卷发,令人感觉十分干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