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美容院那些项目最赚钱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当科技发展到了美容院里什么***?知道哪些项目为美容院带来丰厚的利润,也好自己去的时候要求打个折,何乐而不为?

项目一:面部温灸

热门理由:

现代人生活压力过大,导致体内淤积各种毒素排泄缓慢,造成肌肤对化妆品、营养品的吸收减慢,导致一些列面部问题。面部温灸通过热原理与**药艾草的作用结合,通过美容师在顾客面部进行排毒滚动,促进面部血液循环,打开毛孔,温补气血,增强肌肤的免疫力及对产品的吸收。

优点:

温灸所具有的特殊温热功效再配合纯**药艾草条,在面部轻轻滚动,不但替代了美容师手工**,还让顾客面部血液循环加速,促进对产品更好的吸收,让顾客在温肌散寒、活络经气的享受中完成有效的美容护理。

缺点:

不喜欢艾草味道的顾客可能不会钟情于此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