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的那些脱毛方法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美女们对光洁肌肤的追求孜孜不倦,处理体毛的干净程度如同美甲一样,成为一个精致女性的重要细节标准,虽然对身体发肤的更改有些违背自然,也有医生提出过度去除体毛不利健康,但是在这个需要局部暴露身体的季节,带给他人良好的观感还是“暴露”的前提,也可以说,是一种责任。我们来了解一下美容院有哪些去处体毛的方法。

蜜蜡脱毛--痛却**

脱毛****度与疼痛度是呈反比的,这个道理大家都知道,所以尽管剃刀和药膏*方便普及,但目前越来越多的人还是选择蜜蜡脱毛,来达到更光洁和持久的目的,在西方这也是*主流的一种脱毛法。几年前蜜蜡还只是美容院里才有的神秘物品,现在网上、超市也都可以买到冷蜡和蜜蜡除毛贴纸,价格在100元--200元之间。蜜蜡分冷蜡和热蜡两种,冷蜡的质地有点像粘稠的“糨糊”,涂抹到皮肤上,通过纸贴上去的力量***将局部体毛拔除;热蜡需要提前加热至一定温度,涂抹到皮肤上通过冷却后的凝固力量拔掉。脱毛贴就是冷蜡和贴纸的结合体,可以自己在家使用。不过蜜蜡脱毛的手法很要紧,建议还是请专业的美容师来进行操作,娴熟的手法能减轻痛感及感染的可能性。

以往蜜蜡脱毛给人的*大印象就是“痛”,尽管那疼痛是瞬间的,还是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其实疼痛程度和蜜蜡的质量还是有一定关联的,现在,在大型美容沙龙里采用的大部分是热蜡,内含一些植物天然的成分,拔除更干净痛苦也更小一点。去年进入杭州的全国连锁品牌悠庭**会所由于外籍客人很多,所以有非常细致齐全的脱毛项目,其中有种国外目前很流行的玫瑰蜡,加热之后呈半液体状的流质,但涂在皮肤上之后很快就凝固成一层膜,不需要贴纸,可以直接撕除,整个过程很快,痛感却很小,皮肤红肿的现象也并不明显。据了解这种蜡里面含有玫瑰、洋甘菊等成分,能令肌肤得到舒缓和镇静,尤其适合腋下、唇毛、比基尼线等敏感部位,同时特别擅长脱除那些短而粗壮(如背部等)的毛发,和难度较高的部位。

**美容会所热蜡脱毛单次的价格按部位收费一般在100元-300元。按一般的毛发生长速度可以保持一个月左右的光洁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