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里的神奇补水魔术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的工作越来越不需要离开办公室,通常通过电脑、电话就能解决。装有空调的房间更是让人们倍感舒适,但是,娇嫩的皮肤却在这种情况下迅速失水。皮肤缺少水分,一系列的皮肤问题就随之而来,皱纹、斑点趁虚而入,使人看上去没有精神,苍老了不少。在快节奏的生活下,美女们通常选择去美容院,方便快捷又能很快有效果。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美容院里那些神奇的补水魔术。

Step1洋柑橘做平衡:

开始的过程与其他美容项目无异,深层清洁、去角质、去黑头。但美容师特别增加了用伴有洋柑橘花瓣的爽肤水抹在脸上加以平衡的步骤,这时奇特的事情发生了:在瓶内清楚可见的洋柑橘花瓣,敷到面上时就消失了,让人亲身感受到什么叫“来有形,去无踪”。

Step2冷喷注入水分:

美容师先是在面部敷上一层***的牛奶面膜纸,然后再打开仪器进行冷喷。

据美容师介绍,冷喷不仅有助于打开肌肤毛孔,还能把水分直接“注入”到皮肤里,让肌肤尽情地“喝水”。开始操作之后,感觉一股又一股的微风吹到了脸上,面部肌肤逐渐得到了舒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