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魅力奈瑞儿 绽放你的人生梦想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魅力奈瑞儿由广东奈瑞儿塑身美颜企业主办,是奈瑞儿对致力于女人“如意”事业理念的另一种传达,以“为更多拥有梦想的女孩提供展现自己的舞台”为宗旨,鼓励女性大胆追求**人生。奈瑞儿举办的本次大赛抛开了传统选秀模式,以*新颖的纯网络选秀模式、*具影响力的传播平台、*丰厚的赛事回报,打造出美容行业*具影响力的选秀品牌,并在网络广泛网罗美貌与智慧并存的时尚女孩,除选拔出奈瑞儿的形象代言人外,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大赛帮助更多女孩站在更高的舞台,为其今后的发展**更广阔的空间。

“魅力”在每个人的心目中有着不一样的定义,是甜美、性感,也可以是自信、气质,但不变的是,“魅力”始终是我们自信的展示,是大家的美丽梦想,是人生态度的代名词,它代表着有智慧、有梦想、敢于秀出自己的所有女性。2012年,在这个有着特殊意义的年份,魅力奈瑞儿诚邀所有爱美女生齐集这个舞台。通过网络传播的*大窗口,展现新时代女性的美貌与风采,让所有人见证你们的魅力与智慧!

2012魅力奈瑞儿将于4月15日面向全网络招募女性网友,只要你是16岁以上,有自信、有梦想的女孩均可报名参加。梦想的大门已经为你打开,神奇的魔法棒就在你的手中,“魅力奈瑞儿网络形象代言人大赛”为你添上一双耀眼的翅膀,帮助你谱写属于自己的美丽传说,实现不同的人生起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