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瑞儿三月添新店 滨江东店隆重开业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隆重剪彩仪式落幕后,奈瑞儿滨江东店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浸透着雅致宋风的店面环境,空气中香氛隐隐,耳畔间乐声轻绕,聆听琴音,抛却了内心的烦忧。在古韵悠扬装置精雅中,感受到空间艺术带来浓浓的当代东方风情,领略精巧陈设摆件中蕴藏的*特寓意,给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爱美女性带来灵魂的栖息,使她们在此享受美,获得美。

当***现场,一段古乐*奏拉开了当天东方艺术之旅的序幕,随后,滨江东店美容师们特别准备的“金木水*土”主题风姿秀登场,身穿金、木、水、*、土五行对应颜色的晚礼服,为来宾奉上一段别具匠心的走秀。当天,店内美容师特意让来宾感受了一指禅的**手法。随着滨江东店的华丽起航,奈瑞儿的美容师将以*贴心的服务赢得顾客的满意,将雅致秀丽的东方神韵传递给每一位走进奈瑞儿的女性。

在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和积累沉淀后,2012年注定是奈瑞儿蓄势待发的一年。奈瑞儿将进一步加速在全国市场的扩展步伐,除在广东地区稳步扩张外,在这一年奈瑞儿也将走出广东,走向全国,在中国各地扎根。相信奈瑞儿将在2012呈现澎湃发展之势,将奈瑞儿的高品质、定制个性化的服务带给广大中国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