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全球频陷致癌疑云 公司辩称无安全问题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欧莱雅口红陷“含铅门”公司回应无安全问题

据《福布斯》杂志报道,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分两次连续检测数以百种口红,发现100%的被测口红都含铅,而且铅含量并不低。据《福布斯》提前获知的检测结果,含铅量*高可达7.19ppm。包括欧莱雅、雅芳和****、迪奥等知名度颇高品牌口红均检出铅含量,其中10种含铅量*高的口红中,5种由欧莱雅美国分公司制造。

欧莱雅对外交流与公共事务总监周根良在接受中国网财经中心记者采访表示,在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在*新调查中,欧莱雅口红含铅量均在**公共***门建议的化妆品(包括口红)含铅量标准以内。该*立调查结果确认了口红对于每天使用它们的数百万爱美女性不构成安全困扰。

周根良表示,该调查结果将在**美容科学杂志(JournalofCosmeticScience)2012年5/6月刊发布。

对于消费者关心的欧莱雅化妆品安全问题,周根良表示,欧莱雅高度重视产品和消费者安全,一直致力于遵守*严格的质量、卫生和安全标准,在欧莱雅开展业务的**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我们生产和销售的所有品牌和产品均严格符合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和欧盟化妆品条例的相关规定,并严格遵守对于消费者安全的要求。

研究人员称有毒成分由皮肤吸收或致癌

研究人员提醒,铊等重金属类有毒物质是引起健康问题的一大隐忧,并可能“致病”,轻则会导致头痛、呕吐、腹泻、皮炎、脱发、荷尔蒙失调、记忆力减退等;重则可能会导致肺损伤、神经和肾脏问题,甚至是癌症。

欧莱雅负面新闻一直缠绕在华发展“后来居上”

今年2月28日,欧莱雅中国发布2011年财报,数据显示其去年在华销售*次突破百亿元大关。较上年增长18%。与此同时,欧莱雅的竞争对手宝洁则在2月宣布大量裁员。以欧莱雅近年来在华发展趋势,大有超过宝洁取代日化老大的趋势。然而,在庞大的销售业绩背后,欧莱雅的负面新闻也一直不断,旗下产品频曝质量问题。

欧莱雅睫毛膏被检测出含有6种有毒物质

《法制晚报》2012年2月23日报道称,加拿大环保组织一份关于“潜藏在化妆品中重金属的危害”的报告指出除了汞以外,每个测试的化妆品几乎都含有其余的7种有毒物质。其中,欧莱雅的睫毛膏“BareNaturale”,被检测出含有6种有毒物质。

英消费者用欧莱雅染发后昏迷

2011年11月23日《京华时报》报道,英国一名38岁女性使用欧莱雅染发剂后陷入昏迷,医生怀疑她的症状可能是由于对染发剂化学成分对苯二胺(PPD)严重过敏所致。

欧莱雅面膜被曝含防腐剂

2011年7月20日《法制晚报》报道,近日,香港消费者委员会发布的消息称,在17款面膜中同样检出可能导致过敏的防腐剂“对羟基苯甲酸酯”,其中涉及欧莱雅、香奈儿等多款知名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