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瑞儿探望患脑瘤女孩小柳柳 期待您伸出援手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富裕家庭因病陷入困境爸爸为救女儿放弃生命

郑凤桃是贵阳人,2004年,夫妻双双从毛织厂辞工,买了45台机器,开了家小型毛织。可惜好景不长,2005年丈夫被检查出肝硬化,2007年,夫妻俩变卖了新买的按揭房,2010年又将毛织厂变卖。

屋漏偏逢连夜雨,去年年初,班上****的柳柳,成绩突然“滑到第9名”,到医院检查发现脑里长了个约3.5厘米大的瘤。

为了节省医药费,丈夫回到贵州毕节老家*疗,郑凤桃则带着柳柳到北京上海求医问药。

郑凤桃一门心思放在柳柳身上,无暇顾及丈夫,丈夫身边只有70岁的老母,和郑凤桃留给他打白蛋白的3万元。

去年8月丈夫病逝后,到医院结账,郑凤桃这才注意到丈夫从4月起停止注射白蛋白,整理遗物时,发现丈夫为柳柳省下的2.5万元*疗费,恍然大悟的郑凤桃失声痛哭。

小柳柳手术成功但仍需大笔后续医疗费

今年2月,郑凤桃带着柳柳到南方医院。2月23日靠借来的11万元完成脑部手术,现在柳柳视力还未****,头上留下硬币大的凹窝,医生说要用人造骨头填补,预计要五六万元,后期还需在医院观察*疗一年。

“每天医疗费要八九百元”,弹尽粮绝的郑凤桃已无力支撑,只能盼热心市民援手,“我已经没了丈夫,不能再没了女儿。”柳柳是她生存的希望,她不敢想象,一旦失去柳柳该怎么活下去,该如何向死去的丈夫交代。

主*医生徐医生表示,目前医院已将柳柳脑部的肿瘤**切除干净,暂不会复发,但柳柳的身体仍很虚弱,内分泌功能和激素水平还未**,身体抵抗力比正常人要差,无法回家休养,必须在医院后期护理。

奈瑞儿将时刻关注小柳柳的情况,给予小柳柳*大帮助。同时,奈瑞儿郑重呼吁社会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帮助年幼的柳柳尽早脱离苦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