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润珍珠亮相第17届上海美博会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上海美博会素有“**三强亚洲**美容展”之称,本次展会落定在上海新**博览中心举行,1200000平方米的展示面积,6000个**标准展位,**展商齐力加盟,声势浩大,气势恢弘。

京润珍珠将携以天然珍珠为主要成分的珍珠天然精粹系列、珍珠活体靓采系列等8大珍珠护肤系列,数十款珍珠美容保养品及设计精美绝伦的珍珠饰品等近百款珍珠产品同台亮相。

本次展会京润珍珠的展位位于E1馆6E21-30,E1展馆主要展示护肤、个人护理用品等。占地90平方米的京润珍珠展览区将以浪漫、飘逸、高雅的沙曼设计演绎珍珠的光泽和通透之美,使珍珠典雅高贵的天然气质表露无疑。

2012年是京润珍珠品牌**的重要时期,更是京润珍珠调整、覆盖市场渠道的关键时机。历经近20载的京润珍珠始终以百货渠道作为产品市场的主要销售渠道,坚实稳固的经营奠定了京润珍珠的市场份额和忠诚的消费群体;为进一步实现京润珍珠多渠道战略营销的整合发展,随着本次美博会的**展出,一个**的产品系列“蔻润珍珠”将顺势上市,该系列将以超市、大型连锁日化店作为主要销售渠道,以实现京润珍珠“大珍珠战略”的计划服务于大众流通消费领域。

自2011年起,京润珍珠启动品牌**战略以来,知性优雅的形象广告如雨后春笋般接踵而来,各式典雅珍珠形象遍布全国各大一、二线城市;京润珍珠品牌知名度在短时间内得到快速提升,为更好的切合京润珍珠“世界珍珠**”的品牌形象,此届美博会将会是京润珍珠再次绽放异彩的**时机,让我们共同期待,祝愿京润珍珠在此届上海美博会如珍珠般耀眼璀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