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多品牌战略好处多多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上*了解女人的是谁?雅诗兰黛(EsteeLauder)是其中一位。这个在化妆品世界里拥有**色彩的集团,已经走过了60多个年头。

1995年,雅诗兰黛公司在创立50年后,终于完成上市,即便如此,兰黛家族并未因此失去对公司的**控制,兰黛家族拥有公司46%的股份和86%的投票权。这样的股权结构为雅诗兰黛在此后15年时间里保持高速成长奠定了基础。

其实,一直到上世纪90年代初,雅诗兰黛旗下也仅仅只有5个品牌。此时已经50岁的雅诗兰黛品牌显然已经**年轻,公司需要新的“元素”来吸引“喜新厌旧”的消费者,而这些“元素”在***莱纳德看来,就是要为雅诗兰黛公司引入新的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