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思黎2月全国尊享套装上市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法国奢华植物护肤**sisley希思黎,凭借超越时代的**科技和植物精粹**融合带来集**、天然、安全于一身sisley希思黎植物美白系列,不仅能达到即刻美白的功效,更不会带来敏感干燥等问题。植物美白全系列共7款产品,分别为清洁、日常护理和密集护理,能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对美白的所有诉求,安全防过敏,令肌肤美白的同时天然保湿。其中的焕白化妆水令肌肤爽洁净白,柔嫩通透,收敛毛孔,不泛油光,增强肌肤的吸收力,蕴含多种美白植物精华,适合各种肌肤。焕白亮采面膜能从**抑制黑色素生成,令肌肤亮白通透.并能清除分泌过量的油脂和肌肤表面的不洁物质,改善暗哑肤色。令肌肤亮白通透、**细滑,更柔软幼滑润泽,用后美白立即可见,适合各类型肌肤。

致臻夜间**精华露套装

致臻夜间**精华露套装5000元

致臻夜间**精华露50ml

花香化妆水30ml

百合洁肤乳30ml

抗皱修活紧致精华液3ml

抗皱**眼唇霜2ml

抗皱活肤驻颜霜5ml

全日呵护精华乳10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