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暖元宵 奈瑞儿与外来工子弟同贺佳节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林国超的父母都是外来务工人员,家里有三个小孩,其中还有一个小孩患脑瘫,一家4口人住在一个10平米不到的房子里,所有的经济来源都靠爸爸的3000元工资来维持,家庭生活十分贫困。在参与“温暖外来工子弟”的公益活动中,奈瑞儿了解到林国超一家的情况后,给林国超送去文具盒、书籍等学习用品,实现了他的新年愿望,并为他的家里送去**大米、油和腊味礼包等新年物资,让他们在异乡度过温暖、欢乐的新年。近日,由于学习的需要,林国超从普通班调往多媒体班,学费需增加500元。对这样一个家庭来说,500元也使这个家庭措手不及,陷入了困境。奈瑞儿再次伸出援手捐助500元,帮助林国超的家庭解决了窘困。

趁元宵之际,奈瑞儿带着元宵和缴纳的学费发票送到林国超家,陪伴他们一家度过元宵。奈瑞儿志愿者的爱心奉献,使林国超的妈妈感动得当场落泪:“我知道老二(脑瘫的孩子)的病不是一时半会能*好的,但是为了对孩子的责任,我不愿意放弃。我自己的全部精力都在照顾老二,这些年忽略了对林国超的照顾,所以很感谢你们为我们、为林国超做的这些事情。”

据了解,这只是奈瑞儿帮助外来工子弟的众多事情之一。此前,奈瑞儿联合龙涛学校,为孩子捐赠书籍,帮助孩子们实现了新年的愿望。奈瑞儿的员工代表表示,有很多像林国超一样的外来工孩子,由于家庭的各种原因限制了他们的成长和受教育的条件,今后我们将通过长期的关爱外来工子弟的行动,号召更多的人伸出援手,为外来工孩子及家庭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能够快乐成长、拥抱属于自己的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