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瑞儿荣获“2011全国健康行业最具影响力美容机构”殊荣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全国健康行业*具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由羊城晚报自2009年发起,连续三年举办以来,获得读者、企业和社会的极大支持和认可。本届评选通过线上报纸和网络、线下药店终端和社区的多元化渠道,全民参与投票,经过羊城晚报、医药机构、公众等三方公平、公正、公开评选,评出*后的获奖品牌。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健康的需求日盛,健康行业息息相关着人们的生活,品牌的影响力成为消费者*关注的话题。活动组委会负责人表示,这次的评选真实反应了消费者对有责任心企业的呼声,也为健康行业的产品和品牌取到良好的**作用,当选的企业一定是具有相当规模,业绩好、信誉好,并具有一定的社会和行业影响力的企业。

对于获此殊荣,奈瑞儿企业代表表示,消费者是对产品和品牌***、*公正的评委,评选结果由消费者**评选而产生,这项荣誉真实反应着消费者对品牌**性和**性的认可。奈瑞儿一直致力于女性健康产业的发展,通过独创一指禅经络疗法、引进国外先进美容仪器、培养一流的美容人才等提升服务质量,用真诚的服务为女性带来健康和美丽。同时奈瑞儿是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与社会同发展、共进步。美容行业的竞争激烈,这个奖项的获得是对奈瑞儿*大的肯定。

美容行业竞争的日趋激烈,品牌的影响力成为消费者信赖与支持的和企业能够长期发展的标尺,奈瑞儿秉持着一致的服务宗旨和高度的企业责任感将服务精神发挥淋漓尽致,为女性带来者健康的生活方式,为美容行业做出了表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