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思哲晶钻女士香水全新上市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广告片

由MarioTestino拍摄,取景于巴黎,由DonatellaVersace担任创意指导,新广告内容出现了一位身穿VERSACE品牌晚装的美丽女性,她躺在沙发上,手捧着她心爱的香水。香水散发着夺目的光辉,这款香水照亮了这位女性的脸庞,温暖了整个环境,画面显得非常感性,纯洁而微妙,非常的VERSACE。广告模特CandiceSwanepoel具有惊人的美丽,这位来自南非的超模是MarioTestino拍摄的同款香水广告片的主角.

香氛韵调

“我想要**一款令人愉悦的,清新而充满花香韵调的香水,就像我所喜爱的所有香水那样。VERSACE晶钻女士香水是一款散发着永恒的优雅气息而透着清新与花香味道的动人香水.”——DonatellaVersace

香氛类型:花香,果味,麝香韵调香水

前调:柚子,冰爽韵调,石榴

主调:牡丹,木兰花,荷花

基调:桃花心木,植物琥珀,麝香

调香师:AlbertoMorillas

充满感性,水晶般透明的香水瓶,明亮而轻快:宝石般珍贵而美丽的香水瓶以及清新,充满活力的花香韵调香氛。迷人而艳丽的香氛,献给那些强势而自信,柔媚,充满感性而迷人的VERSACE女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