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力奇:打造民族强势品牌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规模较大、技术力量先进的日化产品、**品的研究、开发和产销基地之一。20年来,一直高速、健康地向前发展,成为本土日化行业的**品牌。

1997年,隆力奇由原来的**品正式向日化行业进军,开发化妆品系列和洗涤产品系列,产量节节攀升。1999年起连年占领了国内化妆品和洗涤产品销售的**份额。2002年,“隆力奇”**品品牌商标被中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企业被列入“中国**食品科技***企业”和“中国**食品***民营企业”。

2003年,隆力奇跨入“中国化工500强”第114位。2004年,隆力奇化妆品荣获“国家免检产品”资格,并在“中国500*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作为**进入前100位的日化品牌入选排行榜,位居第48位,品牌价值95.52亿元人民币。2005年,隆力奇被评为中国化工“十大*具国际竞争力品牌”,成为本土日化行业20年**获此殊荣的品牌。荣获“中国十佳诚信单位”荣誉称号。在2005“中国(上海)国际美容化妆洗涤用品博览会”上,隆力奇荣获中国美容化妆品业杰出品牌奖。同年,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倾*资赞助十运会,成为十运会组委会在日用化妆品、洗涤用品类行业**的合作伙伴,在第三届中国民营企业峰会,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与公众美誉度,荣膺“2005中国民营企业品牌竞争力50强”。2006年3月至7月,隆力奇*资冠名第12届CCTV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成为历年来首家冠名的日化品牌。同年10月,蛇油膏系列、SOD蜜系列、防冻防裂膏系列、护手霜系列、男士系列等十大系列膏霜类护肤产品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2007年9月6日,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日化产品品牌“隆力奇”被认定为“中国****”,这是继2002年隆力奇**品品牌获得“中国****”以来,隆力奇日化产品品牌在商标和品牌建设上新的突破,标志着“隆力奇”商标作为消费者认知度、品牌知名度等方面已步入了崭新的历史阶段,同时也是公司实施名牌战略的转折点。隆力奇系列日化产品被国家质检总局评为“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2008年、2009年隆力奇品牌连续两年获得“全国顾客满意度十大品牌”称号;2010年4月,隆力奇*资赞助上海世博会苏州馆,成为世博会苏州馆战略合作伙伴;2010年9月,隆力奇*资冠名第十二届世界花样游泳比赛;2010年,隆力奇千万打造《江南之恋》企业专题片,诉说“东方美丽的传说、梦幻江南的化身、世界品牌的**”;2011年3月,隆力奇经**消费者的综合评价和认可,成功摘得“2010年度**消费者信赖的中国行业十佳优秀自主品牌”的桂冠;4月10日,隆力奇摘得“25年,*受尊敬的25大江苏品牌”和“2010江苏品牌紫金奖·年度*佳营销活动案例奖”两项大奖。

隆力奇不仅涉足日化,而且还经营房地产、物流、皮具、服装、金融等10个行业。隆力奇不再是一个单一的产品名称,已经成功地实现了由产品到品牌的转化,发展成为一个国内外知名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