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诗漫化妆品荣获“2011浙商新锐品牌”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此次品牌节以“商业良心与品牌价值”为主题,100多家品牌商和来自国内外的各路品牌营销**共同探讨品牌与商业道德。品牌的社会性和公益性,被提到了****的高度,对社会负责,对消费者负责,成为未来品牌生存与发展的根本。

荣获“2011浙商新锐品牌”,这也反映了欧诗漫品牌的市场价值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一直以来,欧诗漫始终将产品品质放在*位,并坚持品牌化运作,随着品牌**和产品线升级,欧诗漫珍珠化妆品“时尚、年轻、**化”的品牌形象日趋形成,自然健康的珍珠护肤时尚也被越来越多的现代女性所接受,尤其是受到年轻一代的新消费者所追捧。由此,品牌也进入了高速发展通道,陆续进驻全国大型百货商场和**连锁超市。

本次品牌节作为国内重大的一次品牌盛会,吸引了包括央视和新浪等多家重量级媒体的参会报道,影响力遍及海内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