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海外扩张 17亿收购美公司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资生堂表示对BareEscentuals发出收购要约,同意以1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矿物化妆品制造商BareEscentuals。

据路透报道,资生堂将以每股18.20美元的价格全数收购BARE的流通普通股,其收购报价较BARE过去三个月的平均收盘价溢价40.8%,较BARE1月13日的收盘价溢价39.9%。

两家公司董事会均一致通过该交易,BARE董事会将**其股东以要约价格将股票出售给资生堂,BARE将以其*立分支的形式继续运营。

资生堂表示,对BareEscentuals的要约收购将在10个营业日内开始进行且预计将于一季度完成。

上月,因该公司的产品销售缓慢,高盛公司将Bare的股票评级从“中性”下调至“卖出”。

BareEscentuals,是一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化妆品公司,2006年,其通过承销商高盛证券、CIBCWorldMarkets与美国银行发行了1600万股初始股并获得3.52亿美元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