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家宜将赴台上市 最快年底挂牌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海外成功台商回台上市再添新血,群益证今(13)日宣布,大陆美容保养**丁家宜集团签定海外企业赴台上市辅导契约,将为2010年台湾资本市场持续注入活水,近期将申报辅导,预计*快在年底挂牌。

群益证指出,丁家宜为董事长庄文阳一手打造的品牌,且自行研发、生产、采购及销售,2001年时完成在全**销网络的布局,发展至今不仅成功的深入大陆广泛的城市及乡镇,虽然董事长是台湾人,却已成功将丁家宜塑造成大陆的知名品牌,销售网点至今约达2万个点。

群益证说,丁家宜的美白产品为其强项,*早推出的面容一洗白产品,从头参与大陆境内洗面奶市场培育的全过程,**生物美容先河。根据专业机构统计,丁家宜防晒产品在大陆市占率为**,超越**品牌对手妮维亚,洗面奶市占第二,面膜则为第四。

丁家宜近期更推出新的研究成果—萃取高活性果皮精华,突破传统美白的单一途径。未来丁家宜集团将持续实行**率的企业运作及研发实力,多角发展品牌系列产品,以巩固其在大陆之品牌及产业地位。

群益证总经理周康记表示,根据估计,**药妆品市场约600亿美元,新兴市场尤其是中国挟带庞大的人口及经济快速成长,中产阶级人数日益递增,带动对保养品需求与日俱增,这种有着美丽经济称号的产业,将带给经济活动**的动能,前景光明。

他指出,日前双方已正式签约,启动赴台上市计划,近期群益证将申报辅导,预计*快可在2010年底挂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