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市场风起云涌,黛恩蒂炫彩引领潮流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女性撑起了***,因此有女人的地方就有市场。一提到女人,无外乎联系起来的产业链条有服装、鞋帽、化妆品等,不少投资者也意识到女性这块*大的消费蛋糕,于是接踵而至去经营女性用品。殊不知,女性消费市场竞争激烈、项目众多,要想在众多的经营项目中突围,唯有找准项目优势,突出项目特点,想别人不敢想,才能取得成功。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听听市场营销**叶老师以黛恩蒂炫彩为例的分析。

叶老师认为,截止到2010年,我国化妆品市场销售总额将达800亿元,行业世界美妆品市场年销售额已经达到1800亿美元。随着近几年,东南亚各国化妆品市场逐年增大,中国的美容化妆品消费市场也愈发活跃,黛恩蒂炫彩市场也是如此,消费会呈现以下新格局:

生物工程和仿生化学技术开发的功能性物质作为化妆品原料,将成为市场发展趋势。例如:利用发酵法生产透明质酸,用酶转变法从红花中提取口红染料,用丝状菌糟式培养取是亚麻酸,用组织培养法提取天然紫色染料等技术等已被国内外美容化妆品企业所关注。

另一方面,随着中老年化妆品市场需求的日益扩大,我国中老年人群的消费比例开始逐年增大,一些***产品供应不够,专业化妆品市场一触即发目前全国各地的美容院约有10万家以上,但许多美容院所使用的专业化妆品质量令人担忧。据统计,城市中有63%的女性表示,如果美容服务机构所使用的化妆品质量可靠,****,她们愿意花*进美容院。这一*大的市场商机很可能将专业美容化妆品消费推向新的**。黛恩蒂炫彩抓住了商机,*先市场,成为彩妆市场的佼佼者。

而少年化妆品市场方兴未艾,儿童化妆品开发前景诱人,目前,现有产品种类还远远不能满足市场需求,越来越多的厂家正准备开发更适合的产品。在这种**国内形势大好的前提下,以黛恩蒂炫彩为例的美妆品引起了业界广泛关注。

据叶老师所讲,现在的美妆品类似黛恩蒂炫彩这样的多功能化妆品实在太少了。黛恩蒂**企业是一个以彩妆、韩流时尚女性美丽妆扮系列用品为主营项目的**连锁机构,经营着数千种妆扮女性美丽用品。无论是日常美容护肤品还是彩妆,无论是美甲还是香水,在黛恩蒂炫彩应有尽有。

除了在产品上丰富多姿外,黛恩蒂炫彩还具备其它产品所不具备的优势。黛恩蒂炫彩〔D&D〕秉承“颠覆,创新,个性”的设计理念,通过强有力的动静6+1复合营销策略,它以超低廉的价格,超精良的工艺,炫酷大方的店面装修风格,超时尚的包装款式!开发最具潜力的购买人群,展示最具魅力的时尚美丽用品。

行业**叶老师认为,现代社会风云多变,投资一定要抓住有足够优势的项目,比如黛恩蒂炫彩以低价、高品质、美丽多姿、前卫而不庸俗、个性却不夸张的“玩美时尚”风格,被彩妆界称为“韩流彩妆的后现代”的风格注定在美妆界强势崛起。投资者一定要抓住这种机遇,才能在自己的事业领域大有作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