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魅力奈瑞儿大赛总决赛20强诞生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由奈瑞儿塑身美颜公司主办的本次大赛,引发了全国女性网友的强烈关注。自今年4月开赛以来,共有2千多名女性报名参与网络海选,她们通过上传照片、视频、博文等方式,向全国网友展现自己*具魅力的一面,争取获得网友的投票支持。值得一提的是,众多职业模特、人气歌手、网络红人等齐聚魅力奈瑞儿,使得整个海选赛事变得激烈异常。经过两个月的网友票选结果,评选出前20名晋级总决赛。

接下来的一周,大赛将进行网络复活赛,复活赛将由知名女性媒体编辑以及达人组成评审团,根据选手的形象、气质和才艺等方面综合评定,甄选出10名**选手进行复活。刚刚诞生的20强将与复活的10名选手齐聚广州总决赛,PK美貌、创意与智慧。

2012魅力奈瑞儿全国总决赛即将开战!届时,谁能力压群芳,征服评委与观众,****宝座?谁能赢得20万元的现金大奖?让我们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