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在津加大投资拓展市场 第四家店在静海开业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天津城市建设的持续发展与不断壮大,为了能够给消费者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销售服务,安利公司经过周密考量,*终决定设立静海店铺。静海店铺位于天津市静海县静海镇静文路海福商厦底商,面积391.37平方米;该店将秉承安利公司一贯的服务经营理念,充分发挥全方位、多功能、一体化的店铺运营体系,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一站式”服务,以满足日益增长的业务发展需求。

安利公司自1997年进入天津市场以来,已先后在河东、滨海、河西开设了三家店铺,销售纽崔莱、雅姿、雅蜜等221款品牌产品,包含营养**品、美容化妆品、家居护理产品、个人护理产品和家居科技五大系列。14年来,安利天津分公司凭借其**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服务制度,赢得了天津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并始终保持着每年两位数的业绩增长水平。未来,安利天津分公司将继续脚踏实地的拓展市场,推动品牌建设,为全市的消费者带来**产品和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