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ley 全新抗皱修活紧致精华液10月震撼上市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每一种脸型都会以*特的方式流露老化痕迹:

而希思黎以全面护肤方案,巧妙针对个体问题。

希思黎

正拓展SISLEŸ系列,

推出**抗皱修活紧致精华液,针对所有肌肤松弛问题。

无论脸型。.

无论肌肤类型。

无论问题所在(颈部、脸型、脸颊……)。

希思黎

抗皱修活紧致精华液

**精华特别作用于**层与面部肌肤结构,**青春容颜

凭借:

五大关键作用与活性植物成分构成全面抗老系统,容颜依旧,回复饱满莹润。

1.强化支撑脸部的基底结构

与CNRS协作进行的研究发现LOXL酶能够激活**层中的弹性蛋白机能。

随着时光流逝,弹性蛋白逐步降解,失去原有品质。

有史以来,希思黎*次发现能够重建弹性蛋白纤维的活性成分。

在这款产品的核心:

希思黎*新研发的莳萝萃取精华促进LOXL酶的合成,日复一日,大幅度改善弹性蛋白质量,重现青春轮廓。

2.**肌肤弹性

肌肤日益松弛,**丰盈饱满,在脸颊尤为明显,原因是**结构的逐步变化。

延缓**层与表皮层连接的组织扁平化,加强**层弹性,明显提高肌肤密度:

洋地栗萃取精华来自非洲,海扇藻提供丰颊效果,**脸部的柔美轮廓。

3.对抗地心引力

每一天,肌肤都受到地心引力的影响,这也是肌肤松弛的自然原因。

为了对抗地心引力影响,**层蕴含机械抗力系统,机械刺激感受因子能够像真正的“减震器”一样发挥作用。但是,这些感受因子也会随着年龄而减少。

为了促进机械刺激感受因子的合成,改善**层对地心引力的机械抗力:

来自有机种植来源的黑麦萃取精华紧致五官,提高面部轮廓的清晰度。

4.瞬间提升肌肤表面

除了对**支持组织的紧致作用之外,希思黎的这款新品还蕴含**3D传感活性成分,在肌肤表面形成丰盈自然的3D隐形保护网:

燕麦籽萃取精华源自有机耕种技术。三维架构完美依随肌肤表层质地,有效持久地贴合肌肤,形成富有弹性的薄膜,提供提升、感知与光滑作用。

5.强化肌肤的**支撑组织

除了这些关键活性成分之外,一系列对抗松弛与老化的护肤成分也蕴含在内,促进胶原蛋白与GAG的合成,改善纤维保护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