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瑞儿成功举办第二届技能手法大赛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奈瑞儿技能手法大赛每年举办一次,分为海选赛、晋级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分别从护理手法、顾客案例分析、服务细节、口头表达能力等多方面考察美容师的综合素质。通过比赛,促进一线美容师的在岗培训,规范服务中的各个细节,不断扎实技能手法基本功,使美容师们在服务上精益求精,从而打造出一支***的专业美容人才队伍。在持续两个月的比赛中,奈瑞儿美容师加深了对护理手法的领悟和运用,充分提高了服务水平。

奈瑞儿在十多年的发展过程中,一直秉持着“服务**价值”的理念。用技能强化内部素质、以服务赢得顾客信赖。在奈瑞儿,每一名技师、每一名员工都要通过专业知识培训、实践锻炼,以及数次严格考核后方可上岗。而对员工的在职培训,企业则更为重视,并将在职培训导入日常管理之中,让在职培训始终伴随每一位员工就业的全过程,**顾客在任何一个城市、任何一家奈瑞儿店,都会享受到一样诚信的服务、一样满意的效果。

相信奈瑞儿通过持续举办技能手法大赛,定能大大提升奈瑞儿一线美容师的专业服务水平,**更大的企业价值,为美容行业树立良好的榜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