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瑞儿S完美身材体验之旅,见证美丽奇迹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美胸纤体,享受好身材”听着这句熟悉的广告语,相信大家都会想起一个美丽的名字——奈瑞儿。从发展至今,奈瑞儿一直以**的服务和*佳的效果,为女性带来**身材。

今秋,中国美容行业网携手**塑身美颜机构奈瑞儿,推出“奢享S**身材”大型网友体验活动。活动将通过网络招募50位女性朋友进店体验,享受奈瑞儿**身材的蜕变。从9月15日开始,只要登录活动官网参加报名并通过审核,就能获得奈瑞儿免费尊贵体验资格。活动期间,50名体验者将走进奈瑞儿的各大美容院,接受来自专业美容师的精心护理,揭开奈瑞儿美丽的奥秘。

中国美容行业网负责人介绍,本次体验活动,不仅在于让女性可以享受**身材免费体验,更在于传递奈瑞儿如意女人的理念,倡导广大女性追求**曲线和如意人生。据介绍,奈瑞儿多年来始终致力于中国女性健康产业的发展。凭借****的高科技仪器,定制的世界**产品体系,千年中华医学精髓为基础的专业调理手法,将三效合一的显著效果尽情绽放,为女性带来全身心的呵护及形体上的美丽蜕变。

在奈瑞儿,您将享受到皇室般的尊贵待遇。在这里,所有服务,均为一对一专业顾问服务;所有护理品,均为***专供产品;所有核心技术,均为****科技;所有美容师,均通过专业资格培训。

奈瑞儿此次的免费体验活动,不仅可以让女人享受到五星级的服务,更鼓励女性畅所欲言,分享体验心得,奈瑞儿将在消费者的亲身感受的基础上,寻找改善方法,为**的服务不懈努力,并将以*优质的服务带给女性一生的美丽。

加入奈瑞儿的免费体验之旅,见证美丽蜕变。登陆活动官网报名,成功体验并分享心得,更有机会获得苹果ipad、Dior真我风采香水和九阳豆浆机等名贵大奖。这个金秋奈瑞儿诚意邀请您来体验!

更多精彩活动详情请登录www.nrety.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