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行政总裁Yves Carcelle宣布离职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由于MarcJacobs和YvesCarcelle是多年战友,两人当年一同将槁木死灰的LV挽救回来,深厚的情谊人尽皆知;有人曾表示YvesCarcelle是阻碍MarcJacobs去Dior的*大绊脚石,如今YvesCarcelle的离开,是否是成全MarcJacobs前往Dior发展的徵兆,目前都尚未获得证实。

在YvesCarcelle退位之后,接替者为法国乳品集团达能Danone执行董事康斯坦兹JordiConstans,他将和YvesCarcelle一同工作至2012年底,待上轨道后就正式接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