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活机美颜先驱Jurlique欢悦绽放兰州国芳百货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09年Jurlique茱莉蔻带着活机之风来到中国,掀起一次又一次的活机护肤浪潮,得到全国各地崇尚自然,身心灵合一之道的女性一致追捧。2011年9月,Jurlique来到兰州,这一文化古都,开始全国第31家专柜——兰州国芳百货专柜。在丝绸之路上点亮新的一站。

作为活机美颜先驱,Jurlique茱莉蔻兰州国芳百货的剪彩仪式充满了活机的清新氛围。在当地20多位媒体来宾的共同见证与祝福下,知名艺人秦岚与品牌高层共同揭开了Jurlique茱莉蔻兰州国芳百货专柜的帷幕。向来以清新优雅形象深受欢迎的秦岚,也来到兰州国芳百货Jurlique茱莉蔻专柜现场,助力开业剪彩仪式!当秦岚以及品牌商场高层共同用玫瑰点亮灯柱时,全场记者来宾及顾客不停闪动手里相机记录下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点亮的灯柱预示着Jurlique将会在丝绸之路的兰州站开始新的旅程,会将活机美肤哲学传递给更多西部消费者,感受来自植物的能量,尽享身心灵合一的美肤享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