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瑞儿2011大型网友体验会 引爆全城热潮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本次活动通过网络招募体验者,让网友走进奈瑞儿珠三角各大中心城市部分门店,包括广州、东莞、中山、珠海、深圳、佛山6个城市,共20家美容院,亲身体验奈瑞儿五星尊贵服务,并通过有奖激励方法鼓励体验者分享传播体验心得和提出宝贵意见,使奈瑞儿的服务得到进一步的改进,为消费者带来真正**奢华服务。

活动推出不久,众多女性朋友即纷纷报名参与,并在活动官网www.nrety.com和个人微博分享了获得体验资格的心情,广州网友水蓝晓语说:“今天接到奈瑞儿客服的电话,通知我获得了肩颈护理体验资格!肩颈一直都很不舒服,希望这次体验能有改善,很开心,期待!”来自中山的网友gshirley说:“奈瑞儿的办事速度好快哟!早上刚报名不久就接到客服电话,说审核通过了,国庆的时候正好可以去奈瑞儿happy呢”。同时,活动官方微博上也获得很多网友的热情响应,活动信息的转发和评论数达上千,在网络上形成广泛讨论,活动气氛十分*热。

作为中国美容院的**企业,奈瑞儿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凭借**的服务和**的效果成为都市女性的*选美容品牌,拥有近70家门店遍布广东各中心城市。奈瑞儿举办的本次体验活动,通过整合线**验与线上互动、**的形式,不仅让消费者亲身体验奈瑞儿的服务,享受奈瑞儿带来的健康与美丽,更通过让网友提出宝贵意见,与网友的亲密互动,大大拉近与网友距离,从而提升品牌和形象,让更多的女**上奈瑞儿。

本次体验活动得到广大网友的支持和广泛响应,使奈瑞儿的品牌形象深入每一个消费者心中。据悉,为了回馈广大女性网友对活动的大力支持,奈瑞儿体验活动组委会决定在原来50人体验名额的基础上增加人数,广大女性朋友只要登陆活动官网www.nrety.com报名,即有机会获得奈瑞儿的体验资格,免费收获**身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