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拟在中国护肤品市场赶超宝洁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近几个月来,欧莱雅旗下的“美宝莲”BB霜在中国市场上备受青睐,成为该集团在中国的“新印钞机”。欧莱雅的中国区CEO贝翰青(AlexisPerakis)日前在接受法国《**报》时称,“我们在中国市场平均每三秒钟就能卖出一管BB霜。过去十年间,我们将在别的地方研发生产的产品拿到中国市场上卖,但今后十年内,我们的产品将实现在中国本土研发。”

欧莱雅的发展目标很明确,即赶超美国竞争对手宝洁,夺取中国美容护肤品市场上的头把交椅。继去年在华销售额突破10亿欧元以来,该集团自年初以来的在华销售额已增长了17%。该集团在一年时间内将在中国市场的份额由11.4%提高至13%,而相比之下,宝洁所占的中国市场份额则由19%降至17%。

虽然欧莱雅比宝洁晚五年才进入中国市场,但如今欧莱雅已经成为中国化妆品及护肤品市场上的**羊之一。欧睿信息咨询公司(Euromonitor)的护肤品分析师OruMohiuddin表示:“欧莱雅在中国护肤品市场上的销售额增长了21%,远高于整个市场的总体增长水平13%,并且3年来旗下的品牌击败了宝洁的玉兰油(微博)品牌。”不过,宝洁方面也不甘示弱,继续*滩日化市场的各个领域。该集团在洗发水产品方面仍保持显著优势地位,占中国市场销售额的36%。

贝翰青透露,欧莱雅将加快进驻中国的600座二级城市,其中有一半城市的人口超过100万。对于兰蔻(微博)、伊夫圣罗兰、阿玛尼等**护肤品牌而言,欧莱雅也将加快在大型商场设立专柜的步伐。而对于卡尼尔、欧莱雅、美宝莲等大众品牌而言,该集团将与各地经销商合作,进一步拓展销售网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