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瑞儿重视人才培养 打造美容精英队伍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奈瑞儿被誉为国内塑身美颜**。多年来,奈瑞儿不断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和**护理产品,提升专业美容服务水平。不但如此,奈瑞儿更注重人才的培养,成立了美容技术人才基地,培养大批美容技术人才,用技能强化内部素质,以服务赢取顾客的信赖。

据调查核实,从2008年至2011年,奈瑞儿培养的持证美容师人数一共790人,其中**美容师329人、中级美容师有343人。持证营养师共101人,其中中**营养师达82人,共近900名专业持证美容技师,为美容行业输送了大批的人才。

在奈瑞儿内部,拥有上千名美容**帮助奈瑞儿近千万女性获得**蜕变。先进的岗前培训体制**每一名技师、每一名员工都要通过专业知识培训、实践锻炼,以及数次严格考核后方可上岗。而对在职员工的培训,企业更是投以重资,在职培训会始终伴随每一位员工就业的全过程。奈瑞儿打造的一支专业、敬业的美容团队,**奈瑞儿的顾客在任何一个城市、任何一家美容直营店,都会享受到一样诚信的服务、一样满意的效果。

奈瑞儿培训学院

奈瑞儿的培训中心教学面积高达13,000平米,是当今中国美容行业规模*大的企业内部培训基地,学校以超前化的教育理念、专业化的教师队伍、现代化的教学设备,为美容行业源源不断输送了大量的美容专业人才,被誉为“中国美容业技术人才的摇篮”。同时奈瑞儿聘请一指禅传人韩竞生为奈瑞儿的指导顾问,发扬千年中医理疗精髓,创立了一套经络美体的护理手法。而后通过专业培训美容师们,将此*特的美容手法熟练运用于美体,为顾客提供了**、贴心、愉悦的服务体验。

以技能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奈瑞儿以强大的技术力量和专业化人才,获得无数赞誉。奈瑞儿培养的美容人才,给中国女性美丽事业注入新鲜血液,做出了重要贡献。而奈瑞儿的培训学院强大的师资团队和技术力量,必将培养出更多的美容行业**人才,造福中国的女性,为女性带来健康、和谐、美丽的好身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