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瑞儿体验者国庆佳节享奢华呵护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奈瑞儿在十多年的发展过程中,一直秉持着“服务**价值”的理念,以**的服务与良好的效果植根于广大女性的心目中,成为女性*选的美容院之一,而奈瑞儿能得到众多女性信赖与捧场的原因在于每一位美容师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在奈瑞儿,每一名技师、每一名员工都要通过专业知识培训、实践锻炼,以及数次严格考核后方可上岗。

而对员工的在职培训,企业则更为重视,并将在职培训导入日常管理之中,让在职培训始终伴随每一位员工就业的全过程,**顾客在任何一个城市、任何一家奈瑞儿店,都会享受到一样诚信的服务、一样满意的效果。也因为如此,奈瑞儿才能自建立至今慢慢壮大成长,并获得“中华美业**美容会所”、“中华美业**民族品牌”等诸多殊荣,成为国内家喻户晓的知名美容品牌。

想获得奈瑞儿免费五**的贵宾服务?现在还有机会!奈瑞儿大型网友体验会二期招募已*热进行中,只要你在11月1日前报名经审核后就能得到第二阶段的体验资格,享受奈瑞儿的奢华护理!体验后发表心得更有机会获得万元Ipad2、Dior真我香水等名贵**!赶快报名吧!齐来奈瑞儿体验2大项目,放松身心,打造**曲线,追求如意人生!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www.nrety.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