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发品牌迪菲娜引领国内护发革命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护发品牌迪菲娜

迪菲娜是美国迪诺日化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洗发护发品牌,在行业中以强大、完善、可靠的科研实力著称。其品牌总部位于有“全美药箱“之称的新泽西州,配备有设施完备的科研实验室和经验丰富的科研团队。2011年,迪诺公司授权广州施蓓琦日化科技有限公司代理迪菲娜大中华区业务,从此迪菲娜开始进军中国市场。

迪菲娜在中国市场崭露头角

2010年5月,广州施蓓琦日化科技有限公司携迪菲娜参加第十六届上海美博会引起消费者及同行业的强烈关注。迪菲娜以一款**传统养发护发理念的“养发四步曲”礼盒产品掀起了中国养发护发行业的理念革命。传统的洗-护-养三步理念在迪菲娜倡导的“去积新生”理念下**被**。而迪菲娜也因此被中国消费者和国内同行熟知。

在华招商势如破竹

在上海美博会上“*战告捷“之后,迪菲娜迅速展开了在华的招商和销售。从2011年7月**批产品上市到现在,迪菲娜毫不费力的占领了全国数百家商超的专柜,而且还受到了国内各个地区代理商的追捧。就像迪菲娜大中华区CEO李世忠先生所说的那样,迪菲娜的销售、加盟、服务都必须是一个上档次的**品牌的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