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达人热荐奈瑞儿网友体验会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奈瑞儿的店面环境处处彰显品牌一贯的低调优雅与精致高贵。当天,在活动组委会的带领下,客户经理向体验者讲述了奈瑞儿的品牌故事、护理项目和解答了她们的疑问。接着,带领体验者参观了门店环境,体验者表示,奈瑞儿干净、清新、透明的环境令她们感到非常温馨、舒适和放心。之后,两位体验者享受了美容师的精心护理,美容师丰富的专业知识、**的护理手法、以及奈瑞儿天然有效的精油,令体验者感受到奈瑞儿**的服务,享受到奈瑞儿提供的真正免费奢华体验。

护理后,两位体验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新浪达人何嘉欣表示,“美容师真的很贴心,每个步骤都会跟我解说其功效和原理。一指禅的手法今天算是领教了,每个穴位每条经络都按的很到位,美容师还不时询问我的感受,同时还热心地咨询我的衣食住行的习惯,以调节我平时不注意的生活不良习惯达到***效果。”

太平洋女性网美容达人刘琪体验了肠胃蠕动护理后,表示效果非常棒:“我经常会有胃痛、胃胀气还有小肠疼痛等问题,美容师专业的手法加上**的穴位按压,让我感受到了与别处不一样的推拿享受。每一下**都很到位,丝毫不感觉难受和疼痛,而是感觉身体的每个经络穴位都被打通了,身体的整个循环顿时顺畅起来。”

两位网友通过体验,不仅令健康问题得到相应改善,还收获了很多有用的保养知识。奈瑞儿第三期体验活动现正*热报名中,想要获得纯免费五星体验机会的女性朋友们,那就赶快登录活动官网www.nrety.com报名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